魅~雨的下阻擋了你回家的路那麼就這樣囉客廳有沙發嘿嘿~有被子~將就點囉電視隨你遙控魅還在忙碌這一些鎖事你有些無聊一把拉住我的手一票貼把摔在你的懷裡~你看著我的眼柔柔的你的眼有著一絲渴望的眼~魅沒多說一手抱住他的頭往自己的唇靠~四片柳葉~兩舌觸碰~深深的迷矇了雙眼二胎享受著妳給的吻你給的溫柔你給撫摸輕輕 的慢慢的你的手放開了我的臉滑向我的衣服內找到你要的目標輕輕的挑逗著~那~~迷人的敏感帶按耐不汽車借款住的魅扭動迷人的身軀挑逗了他的魅力撫摸了全身退去所有障礙物電視的吵雜聲成了他門的音樂享受著迷人的夜魅力早在魅渾然忘我的時候滑入整合負債魅早已濕透了窩火熱兩個人扭動的兩個人身上下滑動的兩個人的身軀只剩甜蜜幸福的喘息聲 ~四目相望~傻笑著~一個輕吻~一個擁抱將兩人靠得融資更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